2012年8月21日星期二

Gor Gor 加油!!!!

我们的人生当中总会面对各种的挫折,反而让这些挫折转成压力,让自己感到同痛苦以及难受。为什么我们要把这些挫折当做是压力而不能当作是我们成长真的一部分呢?
面对压力虽很辛苦但只要我们有毅力,有恒心和有勇气,我相信这些挫折就能解决了。
但是坚信着不管是多么的困难,这些总是会过去的。
所以,gor我知道你所要面对的压力是我无法想象的,但是别把自己逼得太紧,这样的你只会让自己透不过气来。为何不让自己放轻松,让头脑很清醒的去处理你的烦恼,你的困难。这样你才不会做错确定,凡事只要记得多么大的困难,只要当做那是上天给我们的考验。往这方面想,自己也会有勇气,毅力和恒心。
凡事以家人为先,虽然偶尔他们会责怪你,但是这是他们表达他们的爱的一种。所以,帮他们分担家里的烦恼,让父母亲觉得家里不会再添加任何的烦恼给他们。这就是给他们的一种安慰。我相信你是大哥,你一定能做到的。生为家里的长子,辛苦一点无所谓,只要觉的你所付出的一切是值得。那样已经足够了。
虽然我帮不了什么忙,但是不管怎样,你什么时候想找人倾诉,我愿意当那个聆听者。我愿意借给你我的勇气,毅力和恒心去帮忙你面对你现在的烦恼。虽然我们是分隔两地,但是我会永远的支持你。加油!我知道你行的!

“人生短短几十年,
最主要是活的开心,
活的自在。”

Fight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