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2日星期三

情+侣 “不等于”兄+妹

凌晨12点,我跟gor gor聊电话聊到3点。哇!真的很久没有试过聊电话聊到那么久了。(说真的那时的我,真的很想睡觉呢!)可是没办法咯!他生日,作为妹妹的,这一点点的牺牲不算什么的。可是在这3个小时里面,我们聊起很多以前的东西。比如,以前聊天那时的话题,他的那些冷笑话和无聊东西。在这3个小时里面,我的脸真的给他弄到笑到抽筋。这是头一次我的脸竟然会笑到抽筋,所以可知道他的冷笑话和他的无聊是那么的,我也找不出什么形容词可以形容他的无聊。可是也因为这样,我应该是更认识他了。虽然做不成情侣,但是做兄妹也不错的。可是却不想做被他欺负的妹妹,这个叫不公平,每次都只是他欺负我。还有他那句“名句”“哎呀!我会害羞的咯”我听到都“闲”啊!叫他找女朋友,每次都一定会扯到我这边。我还真的怕他找不到女朋友咯。所以还是那一句,没人要的话,我要咯!(开玩笑的)如果不是因为同姓,可能我们应该早就在一起了。可是我们真的要那么在意这些传统吗?还是他在意过度呢还是我自己也不清楚呢?只能说丘比特和月老在玩弄我们吧!缘分总是爱玩弄人。所以就顺其自然吧!让时间去证实一切!

“如果时间能重来,
多么希望丘比特的箭别射向你和我,
这样至少不会因为喜欢而不能在一起,
那样才是真正的痛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