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6日星期日

让我继续的喜欢你吧!

谢谢你,让我知道结果了。也谢谢你,让我变得更坚强了。
以前的我,无论发生什么事情,总是以哭来解决问题。
因为你,我学会了,爱是不能勉强的。就算我还喜欢你,你总是当我只是妹妹。
但是我真的希望那一天,我们不当兄妹而是情侣。但是我知道这一天是不可能的。
你的苦衷,我不知道。还是你早已有喜欢的人,而没告诉我。
你对待我就像对待一个妹妹,那对我来说,虽然很难受,但是因为你,我会坚强的去面对。
有人说最伤心的人,往往都是最坚强的人。我想我做到了吧!
有人说,先说喜欢的人,总是输一半。喜欢我的,我不喜欢;反而我喜欢,却不喜欢我。等待与追逐,伤害与幸福,让这18岁的青春,亮丽却模糊。
单恋,反而这些说不出的痛苦与秘密,就变得那么苦涩啊!
可是如果明知彼此不会有结果,还是不要开始好。这是你想的吗?
爱情,从来不是明知不可为而为之。这点道理,是我受过很多的伤,流过多少的泪,才体会到的呢!对我来说,这些伤害,这些泪,是那么的无辜呢!
如果守候,也是一种喜欢的形式,那就让我守候你,直到你找到你的幸福。
对我来说,喜欢一个人,并不需要和他一起共度一生;比这个更重要的是,让他过得比我幸福。我只想陪着你,直到你找属于你的幸福。
如果喜欢是付出,那我最昂贵的付出,就是用时间去等待。就算结果不是自己想要的。
缘分这件事,实在很难说。所有错过的,反而留在心里最久。就像我和你。我留着的,你却丢掉了。难道这对你来说,因为一个阻碍,而让你放弃了。难道这段缘分是那么短的吗?还是你早已割断了我们的缘分。
不用为我担心,只要你能过得快乐,幸福。这就是我要看到的你。
就算我受的伤是那么多,我只想你比我早点找到属于你的幸福。
因为我想看到你幸福,多过看我自己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