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6日星期日

我们的关系变了吗?

你的不在意,让我感觉你已经给了我答案。
虽然不直接,但是我可以感觉到。
那样的答案,不管是你的行为还是在你聊天的方式,也已经表达出来了。
可能真的不可能,但是我只希望请你让我继续喜欢你。
我希望这样不会影响我们的关系。
因为这就是我就不想看到的。
你知道吗?
今天的你,让我感觉很陌生,好像不是我所认识的你那样。
让我感觉真的很想哭,但是我又能怎么做呢?
把这些情绪憋在心里,我相信有一天我会崩溃的。
累了,真的累了。
如果喜欢一个人是那么累的话,那就不要喜欢吧!
至少自己可以活得快乐点。

晚安,希望自己每天都是带着笑容过每一天。

“爱与喜欢,
永远不可能出现在我们的字典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