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5日星期六

好朋友就只是好朋友

如果哪一天,我告诉你我还喜欢你,那么你给我的答案又是什么呢?不可能吗?还是只能当兄妹呢?如果我已经厌倦了这样的关系呢?如果我已经不想要这样了呢?难道真的要因为传统而成为我们不能在一起的原因?难道真的是那样吗?还是你从来就只是当我是妹妹?我心里实在是有太多的问题了,我不知道要找谁来倾诉,也不知道这些问题对我来说有什么意义呢?

这一刻,我的胃痛又来了。我不想告诉你,只是因为不想你担心,我知道我这么做是有点自私。但是,这点自私只是想让我看清现实,你只是我的哥哥,永远不可能是改变的。我宁愿利用这点自私好让自己阻止自己去再次的喜欢你。可能照你说的勉强没有幸福,那就让我认了吧!竟然勉强没幸福又何必去在堕入这条爱河呢?这有何必呢!

我真的累了,不管多少人追我,我总是只是已读书来当借口好让自己不要再坠入这条受伤的爱河。这样不是更好吗?有人说单身也可以幸福,何必去享受恋爱的感觉呢?恋爱受过的伤是那么的痛啊!虽然有人说这是一门功课,这是我们人生所要经历的挫折,那么这些挫折,我宁愿不要。何必让自己弄的那么辛苦呢?日子轻松点,人也会开心啊!

所以,别在想了。该忘记的,就忘记吧!何必去记得那些伤心的回忆呢?这样只会让自己痛苦而已。何必呢!不管什么,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不管你需不需要我。

“好朋友就只是好朋友,
这是永远改变不了的事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