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4日星期日

为什么!?

为什么我总是不能有正常人的生活
为什么我总是没有一场到永远的
爱情
为什么我总是不能拥有别人拥有的
为什么我总是为了你而活
为什么我总是不能得到我所要的爱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太多的为什么在我的心里
形成了压力
让我自己难受
为什么我会变得这样
为什么我总是要为了别人而活
我实在搞不懂
到底自己是怎么了
哭了难道就能解决
还是哭了就会好了呢
还是哭了压力就会消失
如果哭真的能解决
我希望自己是开心的
永远都是开心的
永远都没有烦恼
永远都没有压力

我也不希望自己是每天以泪洗脸的
每天都要去想解决办法
这样的我不是很累吗
我宁愿自己是没有烦恼
没有压力
这样的生活我想是开心的
如果这个世界上没有我了
我想应该会更美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