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5日星期日

夏日乐悠悠

昨晚跟朋友们在家看了一场由Angelababy(夏米)和彭于晏(游乐乐)合演的电影
《夏日乐悠悠》


海报
《夏日乐悠悠》

我个人觉得这部电影
里面的剧情很感人
害我哭了三次(哈哈,我承认我是个很感性的人)


我觉得这句台词还蛮感人的
“我看着你伤心,我陪着你伤心;看着你哭,我陪着你哭”
游乐乐把这句话写在他的日记里
真的很喜欢


夏米为游乐乐的甜品取得名字
《海底之心》

最感人的台词
从前有个渔夫,爱上了一个女孩,但女孩总是把心藏在海底。渔夫怎么样都打捞不到,只好把自己变成厨师,他试着把女孩的心做成甜品。
甜品名称:海底之心



电影《夏日乐悠悠》
主题曲
Love u u-林俊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